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肥仔求职碰壁 勤练健身“超级赛亚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26


  邱柏学本来是个一百七十公分、八十六公斤的“肥仔”。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1984年出生的台湾大学生邱柏学退伍后求职处处碰壁,微胖体态使他丧失自信,去年八月痛下决心进行变身计划。除了重拾课本,还花了十个月勤练健身,成为线条完美的肌肉男。他将变身过程自拍上网,不到一周就超过万人点阅,宛如真实版“超级赛亚人”。

  邱柏学表示,他大学肄业。退伍后求职不顺,在家待业一年多,“当时每天浑浑噩噩,觉得人生无望。”痛定思痛后,转学考考上辅大运管系,并展开健身计划。十个月内将体脂肪从百分之二十五到仅剩百分之七,原本像极怀胎三月的肚子也练出六块肌,欲角逐今年大专杯健美比赛。

  “刚开始连跑五分钟都喘得要命。”邱柏学说,他本来是个一百七十公分、八十六公斤的“肥仔”,去年利用学校学的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营养学等知识,为自己规划健身计划,每天花一个半小时到四个小时待在健身房,轮番锻炼各部位肌肉,“现在持续跑上一小时都没问题。”

  邱柏学指出,由于训练量多,十个月来身体持续酸痛,还一度因练习时强度过强,造成肩关节脱臼,不得不中断一个月。他害羞透露,训练一定会遇到瓶颈,每回感到肌肉酸痛难耐、身体撑不下去,重量推不上去时,“想着喜欢的女生,就有力气了。”

  不少网友看到邱柏学的健身影片,都惊呼“太热血”,佩服他狂操猛练的意志力。甚至还有网友上门取经,希望他能分享有氧、重训课表及饮食清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