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缅甸西部连降暴雨引发洪水 土崩桥塌25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37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7日报道,缅甸西部的若开州连降暴雨,引发水灾和土崩,夺走25条人命,多道桥梁被冲塌,部分地区道路被切断。

  缅甸气象局说,同孟加拉接壤的城镇孟都,降雨量高达34厘米。仰光西北部550公里的妙乌和皎道也积水成灾,有三道桥梁被洪水冲走。该地区一名官员说,森林砍伐活动是造成水患的原因,雨水将大量泥沙冲入河中,导致水道阻塞。

  另一名匿名官员说:“森林被砍伐,小河都阻塞了,因此,雨季发生水灾是很平常的。”

  若开州一名官员则表示,土崩导致一条公路被切断。他说:“我相信在取得附近村庄的受灾情况后,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