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再惹官司 遭电影公司索千万损失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7日13:05
酒井法子

  去年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有罪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近日再惹官司。她参与配音的漫画电影《Daichandaisuki》因其发生涉毒丑闻而遭中止上映,电影制作会社将酒井和原属经纪公司Sunmusic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总计2147万日元的损失费。6月15日,酒井和Sunmusic代表参加了法庭的第一轮口头辩申。《Daichandaisuki》于2008年制作完成,去年因酒井涉毒而被停映。电影公司的起诉状中写道:“酒井吸毒被捕前,该片在日本各地的市民馆和各中小学校上映,原本计划此后通过把版权卖给电视台和出版DVD的方式收回成本。不料,去年8月发生吸毒事件后,被有关方面要求停映,而且已没有电视台会买版权播放和出版DVD的可能”,因此起诉酒井索赔损失费。(红文)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