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 > 三网融合方案通过消息

三网融合方案已传达地方:山东准备申报试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3:40
  本报讯 6月7日工信部在北京召开了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情况通报会议。会后,山东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组织学习传达部会议精神,并认真推进三网融合试点申报工作,积极推动三网融合健康有序开展。

  6月9日,高勇副局长向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汇报了部会议内容,并呈报了专题报告材料。王军民对此非常重视,指出山东省政府将于近期召开三网融合工作座谈会,要求山东通管局做好参会准备,并按照工信部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各基础电信企业做好三网融合试点设施方案的制订工作,结合山东实际,提出开展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月9日,山东通管局召开了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分管副总经理参加的会议,传达部会议精神,通报三网融合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试点方案的主要内容,重点组织学习了三网融合试点工作涉及的业务范围、试点地区和试点企业的条件要求与确定程序等,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企业认真领会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服从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积极参与试点申报工作。

  (王剑峰 刘伟 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