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地赴港旅游人气创新高 暑期市场提前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5:19
  今年内地赴香港旅游热度前所未有。据统计,前四个月内地访港旅客人次同比上升超18%,总人数达7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继续成为香港的主要客源市场。

  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今年以来通过携程报名香港游的人数和增长幅度,都创历史新高。其中自由行的群体持续扩大成为绝对主体,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选择周末去香港自由购物。家庭和亲子游的比例也显著提高,赴港游客中有四成选择去香港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没有任何强制购物和自费项目、可以尽情观光游览的“香港纯玩团”也越来越受欢迎,预订出行人数每月都在大幅增加,预计会成为赴港旅游的又一主流方式。“携程香港游节节攀升,说明客户更注重品牌和产品质量的选择,成熟和理性的旅游者越来越多。”

  香港旅游发展局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也证明了香港游的空前热度。今年1至4月,访港旅客超过1142万人次,首次在全年前四个月超过1000万旅客。其中内地访港旅客市场表现最好,总数超700万人次,同比增幅超过18%,占访港旅客总数的六成,并维持双位数字增长的趋势。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