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土耳其冻结与以色列巨额军事订单 关系或降为代办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7日17:14
  据以色列《国土报》援引土耳其媒体6月17日报道,土耳其冻结了此前同以色列达成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军事订单。

  据悉,此次土耳其总共冻结了16份国防合同,其中包括价值50亿美元的1000辆“梅卡瓦”3主战坦克的订单,价值5000万美元的土耳其M-60坦克升级计划,以及价值8000万美元的空军巡逻机、预警机和空军控制系统的订单。

  除此之外,土耳其还宣布放弃了价值6.32亿美元的54架F-4“鬼怪”战斗机订单,以及价值7500万美元的48架F-5战斗机。

  土耳其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或何时再向以色列派遣大使,并且正在考虑将两国关系降为代办级。上个世纪80年代,以色列和土耳其的关系曾一度降为代办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