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两名外籍“红衫军”成员遭起诉 将面临两年监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7日18:26
  新华网曼谷6月17日电(记者史先振)泰国检察机关17日以参加“红衫军”集会示威违反紧急状态法为由,对两名外籍男子提起诉讼。如果罪名成立,这两人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的惩罚。

  这两人分别是现年30岁的澳大利亚人康纳·戴维·珀塞尔和现年49岁的英国人杰夫·萨维奇。他们因今年3月14日至5月19日期间,在曼谷参加“红衫军”集会,涉嫌违反紧急状态法遭到拘捕。两人17日在法庭上否认相关指控。

  鉴于无人为两名嫌疑人提供保释金,他们已被送往曼谷一所监狱羁押。预计法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就这起案件举行听证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