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籍货船在黄海进水 12名船员弃船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9:25

“中兴轮9”机舱完全进水后严重尾倾。

  中新网连云港6月17日电 (李欢乐 杨勇 任云云 朱晓颖)17日,在黄海中部机舱海底阀进水的浙江籍货船“中兴轮9”已被拖带至连云港港锚地。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东海救助局潜水员下水,探摸海底阀位置和大小,并于中午完成了堵漏作业。

  14日深夜,浙江籍货船“中兴轮9”从大连开往舟山,船上载有1500吨玉米和500吨钢材。船舶进水持续下沉后,船长在决定弃船前组织船员迅速关闭船舶油路、速闭阀等阀门。但当时,该轮并没有抛锚,处于“无人驾驶”的漂航状态。

  连云港海事局接报后,及时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协调“东海救111”轮前往现场看护,并通知船东及时安排拖轮对事故船舶进行拖带。

  目前,连云港海事局已组织拖轮、清污船看护现场,并对该轮机舱的污油水实施清污作业。船上12名弃船逃生船员已被过路船“双宁928”轮救下、赶往连云港,他们将接受海事部门的询问。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