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确定防控口蹄疫自卫队员可增派人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7日22:52
  新华网东京6月17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17日在宫崎县与知事东国原英夫举行会晤,确认参加防控口蹄疫疫情的自卫队成员可从现在的340人增加到最多1470人。

  北泽说,除已经投入口蹄疫防控工作的自卫队成员外,宫崎县内可增派的自卫队成员有230人,今后若感染进一步扩大,九州地区还可派出900名自卫队成员。

  北泽对媒体说,必须尽快控制住疫情。防卫省政务官楠田大藏将在宫崎县的口蹄疫对策总部呆到19日,就增派自卫队与有关机构进行协调。

  北泽俊美17日从东京乘坐自卫队飞机抵达宫崎县,他视察了口蹄疫蔓延的西都市、新富町和受害农家集中的川南町等地。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