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美国防长称伊朗或具百枚导弹齐发攻击欧洲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18日10:13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6月17日在国会听证会表示,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伊朗可能拥有发射“数十枚甚至上百枚”导弹攻击欧洲的能力,美国必须加强在欧洲的导弹防御系统。

  奥巴马政府2009年9月提出构建欧洲反导系统的“分阶段适应路线”(PAA),整合位于或环绕于北约集团欧洲国家的海基和陆基导弹防御工事。

  盖茨6月17日说,之所以提出“分阶段适应路线”,是因为情报显示,如果伊朗向欧洲国家发射导弹,将不会是一枚或几枚的规模,而是几十枚甚至上百枚。盖茨认为,升级导弹拦截系统将使美国有能力“保护美国的部队、基地、设施和欧洲盟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