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浙江淳安特大暴雨房屋倒塌 发现一处有生命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6:09
  中新网杭州6月18日电 (记者 成效伟 见习记者 沈兰)17日16时至18日8时30分,杭州市淳安县大墅、枫树岭、安阳等乡镇遭遇局部特大暴雨。记者从淳安县宣传部获悉,6月18日13时10分左右,消防技术人员通过生命探测仪器搜索,在一处倒塌的民房下发现有生命迹象。

  抢险人员通过勘测现场地形,立即制订出科学详细的营救方案。记者从技术人员处了解到,这幢民房尚未倒塌的部分有可能造成二次危险,为此,必须先排除二次危险(即把仅剩的半边墙推倒),尔后再开展营救。由于离事发现场1.5公里外的道路被洪水冲毁,大型机械设备无法进入,倒塌的泥石只能通过抢险人员徒手挖开进行营救。

  此前,杭州和建德的消防官兵带着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赶到现场增援。据悉,这幢民房下压着的是一位10岁的小男孩,名叫叶城荣。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