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斯卡奖得主鲍伊尔将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8:12

奥斯卡奖得主丹尼?鲍伊尔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伦敦奥运会组委会17日宣布,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鲍伊尔将执导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鲍伊尔称,这次奥运会开幕式的规模可能不如北京奥运会,但他许诺让人们感受到“真诚而个人化的欢迎”。鲍伊尔执导的电影代表作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猜火车》等。

  英国导演、制片人史蒂芬?戴德利也将作为4人导演团队的一员,监制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幕式、闭幕式。戴德利曾执导《舞动人生》、《朗读者》和《时时刻刻》等影片。

  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预算为4000万英镑,而伦敦奥组委的总预算为20亿英镑。

  2008年,全球有10亿电视观众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鲍伊尔对记者说:“你必须承认,在规模上,不可能与北京奥运会比,到时候可能要寒酸很多。但我们的工作是在预算之内奉献出精彩的表现,为奥运盛会的开幕奉送上令人兴奋的欢迎仪式。”

  鲍伊尔将在明年初全面参与开幕式的导演工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