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5月失业率达12.4%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08:10
  新华网洛杉矶6月18日电(记者王军)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就业发展局18日公布的该州5月失业率报告,5月全州失业人口环比有所减少,但同比却增加21.2万人。5月的失业率为12.4%,略低于4月的12.5%,但仍高于去年5月的11.3%。

  与此相对照的是,美国全国平均失业率也从4月的9.9%下降到9.7%,但仍高于去年5月9.4%的水平。

  报告显示,全州的失业人口为228万人,比4月份减少了2.1万人,全州5月新增就业人口28300人,但新增就业岗位主要是从事人口普查的临时人员,显示全州的经济复苏仍旧任重而道远。

  自经济危机开始以来,加州总共有100多万人失业。分析人士认为,这显示加州在实现经济复苏方面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