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强降雨持续半月多 省内道路112处曾中断交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2:52
  中新网南昌6月19日电 (刘占昆)19日,记者从江西省公路局了解到,最近半个多月,江西因强降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基被冲毁达148万立方米,有20条道路112处曾中断交通,水毁损失达2.37亿元。

  江西省公路局对外通报称,近段时间以来,江西省遭遇了范围广、强度大的降雨过程。公路出现了塌方、冲毁路面路基等严重水毁。据统计,从5月底到6月17日,江西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基被冲毁1481839立方米,路面被冲毁7230997平方米,有20条道路112处曾中断交通,水毁损失2.37亿元。

  面对已经出现的严重水毁和有可能出现的更大汛情,江西省已要求各级公路部门组织排查,确保及时发现灾情险情,提前发布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