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两江新区党政班子履职 翁杰明约法七章(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9日15:48
会议现场 李靖 摄

翁杰明“约法七章” 李靖 摄

  今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翁杰明,主持召开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翁杰明现场与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及成员单位全体负责人“约法七章”,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及人员发挥合力,启动两江新区的开发建设,力争实现两江新区建设半年内开局、两年后初见成效的前期目标。

  在今日上午的会议上,两江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及成员单位负责人齐聚,共同学习领会《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重庆两江新区的批复》(国函【2010】36号),和薄熙来书记、黄奇帆市长在两江新区成立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了当前两江新区开发建设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

  翁杰明在讲话中“约法七章”,作为两江新区及成员单位的工作准则。一是要有全局意识,始终站在全市的高度,解决问题,加强合作;二是要倾情倾力,始终带着激情做事;三是要敢于开拓创新,直面矛盾,任何时候都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四是要创造条件,迎难而上,要培养后来居上的胆识,力争使两江新区与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比肩而行;五是强化执行力,体现不上空谈、专注落实的工作精神;六是要相互理解,心胸开阔,强力打造心气和顺、同心协力的工作局面;七是干事的同时要保证干净,为人廉洁。

  翁杰明强调,两江新区领导班子应牢记自己的工作目标和责任,要把黄奇帆市长在两江新区成立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只争朝夕,后来居上;立意高远,争创一流;好中求快,科学发展;锐意创新,先行先试;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五点具体要求融入到工作当中,要以党性、以团队的智慧最大限度体现团队的合力。

  同时,翁杰明表示,两江新区开发建设要突出效率,要快速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以整体形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半年内为两江新区建设打开局面;要快速形成两江新区的整体规划,加快步伐完成区内产业规划、城市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要快速形成科学有效的机制;要快速组建推进两江新区开发建设的相关机构。(数字记者何青枚)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