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格兰有望重蹈法国覆辙再不取胜将告别世界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7:10
  卡佩罗的脸几乎扭曲成了麻花,头也不回地走回休息室。球场上,英格兰人一个个呆若木鸡,显然还无法接受平局的现实。一场梦游结束,英格兰人的冠军梦,似乎也该醒醒了。

  这是那支雄心勃勃、志在夺冠的英格兰吗?英格兰这头雄狮宛如睡去,丝毫没有斗志。“双德”到了前场就失误连连,鲁尼和赫斯基宛如两头公牛,横冲直撞了半天,结果一无所获。

  英格兰人闯荡足坛多年留下的几大法宝,高速攻防转换,边路突破加中路高球包抄,整场比赛踪影全无。卡佩罗的球队宛如一个武林高手,莫名其妙间,一下子武功全废。在完全各自为战的环境下,今晨三狮军团的失误率之高,令人咋舌。相比之下,阿尔及利亚人尽管也不能制造多少杀机,但不愧北非之狐称号,踢得聪明,将节奏拖慢,盯死鲁尼、赫斯基两大箭头,这两招足以令英格兰人难受至极。

  打法粗糙、组织混乱、失误不断,这就是英格兰人在绿点球场的全部。自从卡佩罗执教后,三狮军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出过如此糟糕的比赛。或许,当卡佩罗赛前临时食言,用詹姆斯换下格林后,无形的压力已经笼罩在了每个英格兰球员的心头。错误,决不能犯,哪怕只有一次。每个人潜意识中的谨小慎微,铸成了三狮军团场上的浑浑噩噩。

  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仿佛被下了一个魔咒,强队一到这里就完全迷失。在英格兰之前,意大利和法国都在这里表现得灰头土脸。今晨比赛沉闷的画面,就像一杯白开水。就连现场转播也厌倦了比赛,不时将画面扫到了替补席上的贝克汉姆。

  在法国濒临出局后,英格兰人今晨的郁闷,再一次给强队敲响了警钟。两场平局之后,英格兰人的处境已经非常危险。最后一场如果无法击败斯洛文尼亚,卡佩罗的球队很可能将就此结束世界杯之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