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英国否认已给巴基耶夫之子政治庇护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19日17:02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前,英国边境局表示没有给予巴基耶夫之子--马克西姆·巴基耶夫临时政治庇护。

  俄塔斯社6月19日报道称,英国给出的解释很简单,因为在英国根本没有“临时政治庇护”这个概念。一位接受采访的英国边境局发言人表示,目前只进行到审理马克西姆递交的政治庇护申请这道程序,其它还未涉及。该发言人表示,根据相关惯例审查程序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

  报道称,放出“马克西姆·巴基耶夫被英国授予临时政治庇护”这则消息的是代表马克西姆的一家英国律师事务所。该律师事务所解释说,媒体报道出现了错误:不是“临时政治庇护”而是“临时承认”。 “临时承认”是指在审理政治庇护申请期间,申请人被允许逗留在该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