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北南部昨遭暴雨袭击 咸宁站点降雨量超百毫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5:3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夏宇 通讯员武中气)昨天我省南部部分地区遭遇暴雨袭击。据武汉中心气象台监测,从昨天早8点到晚7点,咸宁地区的崇阳、通城两个站点降雨量分别为110.3毫米和66.3毫米,均达到暴雨级别。

  昨天武汉市新洲、江夏、武昌、黄陂等区出现少量降雨。今天白天,武汉市小雨转多云,气温为25℃到33℃。

  随着低槽东移和切边线南压,湖北省内的雨势会有所减弱。今天白天,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今晚到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都是多云,鄂南地区明晚到后天可能有阵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