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二炮某部结合任务特点 组织官兵们学习新条令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0:58
  本报讯 通讯员李永飞 汪建武 “不该说的秘密不说;不该问的秘密不问;不该看的秘密不看……”笔者在二炮某部训练场上看到,战士小王正利用训练间隙进行“新版条令”的熟悉与背记。连日来,该部认真组织官兵学习新颁布的条令,并结合担负的任务,抓好具体贯彻落实。

  新条令颁布后,该部立即行动起来,并结合部队在外执行任务的实际,及时抓紧学习。他们通过“原原本本逐字学、新旧条令对比学、分析讨论理解学”等多种活方法,深化大家对新条令的学习记忆;利用战地快报、战地广播、连队板报等多种形式为媒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采用上大课集中学、训练间隙自己学等有效途径,提高学习质量。

  同时,他们还结合野外驻训担负的战备演练任务,围绕“野营管理”、“警卫常见事故防范”等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和操作规范,确保学习贯彻新条令落到实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