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筹钱给女友体面过生日 让网友卧底偷电缆

来源:检察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1:46
  为筹钱给女朋友过一个体面的生日,让网友以打工的名义进电缆厂干活,然后伺机偷盗铜线。6月17日,河南省荥阳市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张继辉、梁继武、旷小虎、李红星、申站立提起公诉。

  今年年初,张继辉和梁继武在网络上相识,并很快成为好朋友。4月初,张继辉对梁继武说想给女朋友过一个体面的生日,找几个人到电缆厂偷电缆卖钱,得钱后大家平分。梁继武便找来旷小虎和李红星一起到荥阳。张继辉提议以打工干活的名义进到厂里,然后利用晚上工人休息时,把铜线从车间的窗户扔到外面。4人按照事先分工盗窃铜线,并找来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司机申站立在得知实情后,没有劝阻反而帮忙。凌晨5点多钟,5人把铜线装好。这时,一位晨练的老人发现出租车里装的是铜线,就质问怎么回事儿并大声呼喊抓小偷。5人弃车逃跑。随后,申站立要求张继辉回去想办法把出租车开出来。张继辉不愿回去,二人争吵并相互殴打。路上巡逻的公安干警将二人抓个正着,其他人员也陆续被抓捕归案。

  (卢凯鹏 王立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