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徐闻警方枪击持刀拒捕劫匪 击伤1人抓获2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1日04:07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敬全)据湛江警方昨日通报,前晚11时许,徐闻县东平二路发生一宗持刀抢劫案:两名持刀抢劫女青年的犯罪嫌疑人实施抢劫时,被跟踪伏击的徐闻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便衣民警发现,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情况下,果断开枪,当场击伤1名犯罪嫌疑人,并将两人抓获归案。

  据徐闻警方介绍,前段时间,徐闻县东方一、二路、德新一、二路和东平路一带曾发生几起抢劫案件,徐闻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组织便衣民警对该路段和徐闻县城及周边主要街道进行监控和巡逻。

  前晚11时,6名便衣民警在徐闻县德新二路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两名男青年驾驶一辆摩托车不停兜圈,形迹可疑,便悄悄尾随跟踪。当民警跟踪到东平二路农行储蓄所附近时,发现两劫匪突然骑摩托车靠近一名正在边行走边打手机的女青年,从身后对该女青年实施抢劫。

  当6名便衣民警追至徐城德新一路附近路段并将两人团团包围起来时,便衣民警向歹徒表明身份,要求两人接受检查,然而,歹徒却置若罔闻,继续逃跑,其中一歹徒还举起手中的刀欲砍向民警,民警队员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一名持枪拒捕劫匪便应声倒下,众民警迅速上前将两名歹徒擒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摩托车一辆、匕首一把、砍刀一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