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美俄表示吉尔吉斯全民公投是该国“最高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8:41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一名国务院发言人20日称,美国和俄罗斯两国对吉尔吉斯斯坦爆发的暴力事件都非常关心,并称即将举行的全民公投是该国“最高决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称,国务卿希拉里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讨论了他们“共同关心”的吉尔吉斯斯坦暴力事件和民族关系紧张问题。

  今年4月7日吉尔吉斯斯坦爆发的反政府抗议迅速演变为暴力,并且扩大到全国范围,最终导致时任总统巴基耶夫流亡国外。从6月10日开始,该国南部又爆发了族裔间的暴力冲突,有媒体称,目前已经造成2000人死亡和上百万人受影响的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