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店经营有困难强迫女子卖淫 受害者报案后获救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6月21日09:19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 通讯员张宪正)开的旅店生意不好怎么办?这个老板想出了歪招,到外地哄骗女子来此强迫卖淫。6月20日,太原市晋源区检察院以强迫卖淫罪批准逮捕了侯某、付某、王某等六人,以介绍、容留卖淫罪批准逮捕了李某。

  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09年7月承包旅店,但生意一直不景气,就产生了找几个女子,到店内招揽客人卖淫赚取提成的想法。王某和付某等人驾车回河南老家,去物色人选。于是,付某从网上联系了一名网友安某,王某又多方联系到张某。他们花言巧语说带她们到外面玩,于今年3月27日来到太原王某的所开旅店。为防止安某和张某逃跑,王某负责看门,限制她们不让离开;并将受害人的手机设法骗走,不让其与家人和外界联系。然后在他们集体威胁、诱骗之下,两名受害人被迫答应卖淫。

  4月8日凌晨2时,在张某不堪忍受的情况下,从旅店二楼跳下逃离,不慎被摔成骨盆骨裂。随后张某报案,这个犯罪团伙被一举抓获。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