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大马华裔双尸案死者共中38刀 警方传召2男1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0:15

殡葬公司职员将2名死者的遗体抬进棺车。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居銮警方目前正积极调查新邦令金金铺华裔双尸命案。据悉,两死者被发现时共身中38刀。警方已传召两男一女协助调查。

  居銮警区主任法兹助理总监透露,居銮警方已传召两男一女协助调查有关案件,该名女子是两名死者聘请的印度尼西亚女佣。

  根据了解,该名印度尼西亚女佣在案发的两个星期前已因合约届满,由其代理安排给新雇主。

  法兹也透露,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已派出鉴证专家,同时也获得一名来自日本的鉴证专家协助调查案件。

  死者家属20早9时左右前往居銮中央医院太平间,办理领取两名死者遗体的手续。他们抵步时,发现有记者守候,即通过殡葬公司负责人要求记者不要打扰他们。

  当男死者遗体被抬进棺车后,死者家属也先后要求记者尊重死者,不要在太平间范围内逗留。期间,一名相信是死者家属,自称曾在报界担任过摄影记者的男子,以英语向记者表示了解新闻工作者的职责。

  两死者已下葬

  该名男子要求记者将心比心,体谅死者家属,希望记者离开太平间。

  领尸手续在20早10时左右完成,两名死者的遗体将停放在德教会殡仪馆,让亲友凭吊,举殡后将运往巴莪仙境山庄下葬。

  这起命案发生在上周五(18日),在新邦令金大街一家金铺。男死者刘崇福(69岁)和女死者黄莲英(69岁)被发现分别卧尸3楼和4楼,同时两死者也被发现共身中38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