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举行总统选举[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0:43
华沙街头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的宣传画。摄影:赵远方

  波兰2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3050万登记选民将在全国的2.6万个投票站从10位候选人中选举出波兰下任总统。

  此次选举的投票时间从当地时间早上6点持续到晚上8点。根据选举前的最后一次民调,公民纲领党候选人科莫罗夫斯基和反对党法律与公正党候选人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的支持率位居前两位。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下一任波兰总统将在这两人中产生。初步选举结果有望于当晚揭晓。

  波兰总统选举原定于今年10月举行,但由于4月10日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在空难中遇难,总统选举提前举行。
一位华沙市民经过一处投票站。摄影:赵远方

选民在投票站登记。摄影:赵远方

选民在投票间填写选票。摄影:赵远方

选民投票。摄影:赵远方

选民投票。摄影:赵远方

选民投票。摄影:赵远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