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火花引燃高层防护网 位置较高三个小时才扑灭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1:22

  本报6月20日讯(记者 杨洲芬 通讯员 刘志明)17日19时30分许,在太原市五龙口街热源厂旁的一在建高层工地内,因施工不慎,电火花引燃楼外防护网和楼内建筑材料。由于楼层高,十余名消防员把一节节水带沿着楼梯铺上高层,3小时后才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栋在建高层的防护网着起大火,不时有火星往下掉。消防员和民警一边疏散人群,一边拉起警戒线。一工人称,事发时有人正在进行电焊作业,估计是火花引燃了防护网。

  这栋在建的高层有29层,高约90米,目前正在封顶,起火的是18层至25层外的防护网和楼内的建筑材料。因起火位置较高,现有的高喷车和云梯车无法够到,消防员便准备把水带沿着楼梯铺到起火点用水枪灭火。进入楼内,消防员又发现这栋高层的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固定在墙体的木板和铁管等设施还没拆除,因楼内建筑材料起火,不时有火星、烧断的木板往下落,消防员只得冒险将水带铺上顶层。3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灭。目前,更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