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切尔西甩哈利王子三度分手 回南非当律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1:28

6年来数度分合的英国哈利王子和女友切尔西,昨天再传分手。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21日报道,英国哈利王子3度传出被女友切尔西戴薇给甩了。媒体报道,两人历经6年分分合合,爱情火花逐渐熄灭;切尔西告诉友人,未来“不想住在英国”,即将搬往南非“从头开始”。

  现年24岁的切尔西(Chelsy Davy)本周即将迁居南非,展开法律事业,并已告知哈利恋情“结束”了。她前天向友人表示:“我们已经吹了。我想要在南非展开事业,度过此生。我不想住英国。”她原定9月将在伦敦法律事务所担任见习律师,现在计划也取消。

  “担军旅王室承诺”

  自从上月7日起,两人就再也没有共同公开露面。报导指出,两人的感情逐渐画下句点,消息来源说:“哈利肩负对于军旅生涯与王室的承诺,要与居住在另个国家的人交往并不可行。显然这是断得彻底的时刻。”

  切尔西在津巴布韦出生、长大,毕业于南非开普敦大学。她在2004年春季与哈利邂逅,展开远距离恋爱。2007年她为了哈利赴英国求学,进利兹大学修读法律,没想到近距离相处,感情反触礁。

  两人在2007年和2009年两度分手又复合。友人说:“去年分手时她非常难过,但现在情况不同,她知道自己努力过了。”

  另方面,目前访问非洲的哈利表示,非洲是全世界唯一他可展露真实自我的地方,并声称亡母黛安娜王妃肯定会为他在当地的慈善工作“感到骄傲”,“我在非洲没有一天不想起我的母亲。”

  哈利与切尔西 分合事件大事记

  ◎2004春季:哈利邂逅切尔西,两人远距离恋爱。

  ◎2005/09:哈利21岁生日专访时,公开切尔西是自己的女友。

  ◎2007/09:切尔西为哈利赴英求学,两人聚少离多,传出分手又复合。

  ◎2009/01:切尔西受不了哈利的花花公子行径,宣告分手,随后悄悄复合。

  ◎2010/06/20:切尔西向友人表示已与哈利分手,未来将定居南非。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