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1岁女子连环骗近亲78万元 由父亲带着自首(图)

2010年06月21日13:37

  来源:山西青年报

  一年来,21岁的西安女孩王某在自己的8个亲人面前,撒着不同的谎,并用谎言骗得6位亲属共78万元购房款。6月18日下午,王某由父亲带着赶到公安机关自首。

  21岁的王某自2008年离开技校后就没有正式工作,一直靠骗为生,而她欺骗的对象竟是父亲、男友、堂姐等最亲近的人。2008年,王某在一家安装工程公司实习3天后便离开单位浪迹社会,但对其家人谎称已被该公司录用为正式员工。这是王某第一次撒谎。去年6月份,王某的堂姐想购买一套房子,王某捏造出中建七局安装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和法人代表的名字,并私刻了印章,骗其堂姐先后分4次交款20.7万元。此后,王某采取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先后骗取其大伯、三伯、男友的姨妈等人共计50万元的所谓“低价内部人购房款”。

  本报点评:说谎受到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