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点名四大航 大中城市至乌鲁木齐需开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4:50
  在举全行业之力支持新疆民航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民航局日前点名国航、东航、南航以及海航四大航企,要求各公司对旗下新疆航线进行梳理,全国大中型城市未开通至乌鲁木齐航线的,需尽快开航。同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还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会谈纪要,加快推进新疆民航跨越式发展。这标志着新疆民航将全面步入发展快车道。

  据悉,民航局局长李家祥18日召集国内各大航空集团主要负责人及民航局有关司局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要求各航空集团提前为对口援疆工作搭建空中桥梁,为即将到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提供便捷的航空服务。

  李家祥要求,四大航空集团对旗下所有分子公司开通的新疆航线航班进行梳理,全国大中型城市、经济中心城市尤其是省会(自治区首府)城市至今未开通至乌鲁木齐航线的,要尽快开航;航班频次较低的航线,要进一步加密航班频次,充分发挥密集的航线网络对客货资源的聚集优势,通过开辟航线,加密航班,构建连接中东部与新疆的国内航线网络。同时通过对新疆航线网络的完善,借助乌鲁木齐枢纽形成向西航线网络的聚合效应,打通中国至中亚、西亚和欧洲的空中通道。

  此外,李家祥还特别强调,新疆的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民航各单位要提前做好航线航班工作,为提高新疆旅游的品质内涵和服务质量、为带动新疆经济发展服务。(记者 肖玮)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