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 > 鸠山由纪夫辞职消息

日本新首相上任后首次和央行行长会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14:54
  新华社东京6月21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首相菅直人与日本银行行长白川方明21日在首相官邸举行会晤。这是菅直人上任后第一次与央行行长进行会谈。

  白川方明在会晤后透露,双方就日本的经济形势和财政情况等交换了意见,还对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日本将在峰会中对外说明本国克服通货紧缩和健全财政的相关措施。

  当天会晤时,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仙谷由人和日本银行副行长山口广秀在座。菅直人的前任鸠山由纪夫曾与白川方明举行过会晤,并达成定期协商机制,即日本首相每隔三个月与日本央行行长交换一次意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