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撰文纪念朝鲜战争60周年:目标是半岛统一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1日16:03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据韩联社6月21日消息,在朝鲜战争60周年之际,韩国总统李明博在泰国《曼谷邮报》等媒体发表了题为《大韩民国60年的承诺》的文章,文中称:“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实现韩半岛(即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实现民族共同繁荣和统一。”

  报道称,韩国总统李明博总统21日说:“我们的真正目标不是与朝鲜形成对决格局,而是引导朝鲜走正确的道路。” 他指出:“韩半岛(朝鲜半岛)的形象不应停留在分裂和对峙层面,而应有助于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发展。”

  他还表示,“韩国愿为增进人类福利做贡献,为实现世界共同繁荣做努力。我们要与世界各国分享发展经验。”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