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四县城被水淹 鹰潭境内公路铁路全中断(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6:16
昨日,在江西余江县县城,一位市民在深及胸口的洪水中撑伞前行 新华社发

  江西四县城被水淹

  鹰潭铁路中断

  据中新社电 江西普降暴雨、大暴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据江西省防办昨日中午发布的消息,强降雨导致多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洪水,部分农田被淹,公路、铁路、供电、供水中断,江西各地干部群众正积极行动,奋力抗洪抢险救灾。

  据江西省防办介绍,鹰潭市境内高速公路、铁路、国道全部交通中断,余江县城淹没水深1.5米,保护5万亩农田的中潢圩堤多处出现严重险情。东乡县城淹没水深达1.5米,资溪县淹没水深1.5米,南城县城部分被淹水深1.2米,临川区城西淹没深1米左右。

  据江西省防办初步统计,已有64个县市750个乡镇近200万余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39千公顷,倒塌房屋近万间。抚州、鹰潭等地出现严重洪灾,已有5人因灾死亡,其中3名小孩被洪水冲走。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