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下周审83名个人和团体 涉嫌资助红衫军作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1日17:11
  据泰国媒体6月21日报道,泰国警方特别调查厅领导人称,将于下周一(6月28日)对涉嫌资助“红衫军”(反独联)作乱的83名个人和团体进行审问。

  泰国陆军总司令阿努蓬定于6月22日签署命令,警方特别调查厅将对这些个人和团体发送传票,其中包括前总理他信的家人及盟友、“红衫军”领导人、前政府官员和军方官员以及一些团体。

  据报道,来自泰国安全机构的消息说,反政府的“红衫军”计划在政府解除紧急状态令后,在曼谷和各府发动新一轮的示威。

  泰国媒体引述情报机构消息说,泰国一些府的“红衫军”领袖已开始发出警告,包括反政府情绪高昂、“红衫军”势力仍然强大的清迈,将爆发新一轮反政府活动和集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