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白宫办公厅主任与奥巴马意见不合 或今年辞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18:43
拉姆·伊曼纽尔

  中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8时10分报道,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说,美国政府不顾一些高级将领的反对,重申美军将按照明年夏季撤军的计划离开阿富汗,并且此前宣布将于2011年7月撤军的计划仍然有效。

  不过伊曼纽尔补充说,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防长盖茨以及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三位美军高官不赞成这一撤军日期,他们认为该计划对阿富汗战争而言是一种束缚。彼得雷乌斯上周还建议推迟撤军,并指出这是阿富汗局势的需要。

  由于对美国奥巴马政府核心圈人士的“理想主义”感到厌倦,白宫办公厅主任拉默·伊曼纽尔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