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奇关注法国队内讧:尽快解决问题回国再处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1日19:15
  据路透社消息,法国国家队内讧不断升级,终于逼得法国总统萨科奇出面,总统表示,在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必须解决球队内讧问题。

  法国体育健康部长巴什洛表示:“我和总统(萨科奇)就此事(罢训事件)通了电话,他让我留在南非。另外我们还和球队队长埃夫拉通了电话,他向我保证他们会为了我们的荣誉而战。现在不是做处罚或者总结的时候,回到法国再说。”

  巴什洛称,萨科奇已经命令她尽快与埃夫拉、多梅内克以及法国足协解决此事,“总统和我们都很关注这件事,法国人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法国队队员们需要认识到自己的尊严和球队的责任。”在萨科奇总统的要求下,周一(21日)巴什洛将同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队长埃夫拉进行一次紧急会议。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