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士十人应战未竟全功 希斯菲尔德叹已拼尽全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0:48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队0-1不敌智利。赛后,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在大部分时间都以十人应战的球队已经拼尽全力。

  由于在上半场意外被罚下一人,在大部分时间只能以十人应战的瑞士队,基本上放弃了有组织的进攻,只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通过反击骚扰对方防线。

  不过下半场第75分钟,智利队替补球员冈萨雷斯的进球还是打破了瑞士队的保平美梦。不过在补时阶段,他们也有机会击败对手,德尔迪约克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最终无缘扭转局势。

  赛后,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承认,球队已经拼尽了全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对方的团队进攻非常强势,很有威胁,”老帅说。

  “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最后一分钟,我们失去了一个破门机会,很可惜。总体来说。我们都是拼尽了全力,”希斯菲尔德说。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是否成功,希斯菲尔德表示,不能简单的评价是或者否,还需要赛后进行复盘总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