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警方展开规模最大反诈骗行动 逮捕12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1:58
  中新社香港6月21日电 台北消息:两岸警方21日出动上千警力,同步展开历来规模最大、层级最高的反诈骗行动,共逮捕122人。

  综合中央社、中广新闻网、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刑事警察局表示,两岸警方21日同步启动“1011”反诈骗项目。台湾警方扫荡12县57个据点,截至中午逮捕诈骗集团成员66人,起获约新台币6000万元赃款;中国大陆警方扫荡20多个省、数千个据点,逮捕56名嫌犯。

  刑事局表示,横行两岸的诈骗犯罪,不但在台湾造成重大的治安危害,在大陆也是治安的毒瘤。两岸警方多次会谈中,都将打击诈骗列为共同的治安重点工作。

  刑事局指出,去年签订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以来,两岸警方紧密合作,从去年迄今,合作侦破60多个两岸诈骗集团,逮捕400多人,查获不法利益约100亿元新台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