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08:25
  新华网北京6月22日电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主力合约21日盘中创每盎司1266.5美元的历史新高。

  IMF发布报告警告说,热钱可能从复苏缓慢的发达国家流向新兴经济体,后者须调整政策组合防范热钱流入。

  美国监管当局联合发布指导意见,确保企业薪酬激励机制和员工长期业绩挂钩,避免不当薪酬安排破坏公司和金融系统稳定性。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信G20领导人,呼吁他们在讨论全球经济复苏战略的过程中,重点关注发展与绿色增长问题。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名致函加拿大总理哈珀,呼吁G20多伦多峰会就金融监管达成更多全球性协议。

  评级机构惠誉下调法国巴黎银行评级。

  欧盟委员会说,欧盟天然气供应不会因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之间的欠款纠纷受到影响。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说,欧盟需要建立“财政联邦”,只有在强化财政纪律方面取得突破,才能避免主权债务危机重演。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去年欧盟27国居民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差距巨大,最富的卢森堡是最穷的保加利亚的六倍多。

  沃尔沃宣布,因变速杆故障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0万辆车。

  国际经济危机和一些国家的禁烟政策对“哈瓦那雪茄”出口产生影响,古巴今年高品质烟草产量大幅减少14%。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