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建外SOHO保安堵路讨要工资 共被拖欠4.8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09:51

  本报讯 昨天下午,60多名建外SOHO赛特物业的保安和保洁员工,集体堵住建外SOHO干道,使得汽车行人无法通行,直到民警介入协调。据了解,这些员工都是来向赛特物业讨要工资的。事发后,建外街道办携劳保、司法等部门工作人员介入,协助员工代表与物业公司进行协商。

  昨天下午,60多人堵住建外SOHO干道,不让汽车等通行,造成建外SOHO社区一度混乱。据了解,这些员工都来自小区赛特物业,他们称赛特物业拖欠工资,为讨要工资,他们无奈选择堵路。随后,有业主报警。在民警的协调下,员工们到物业办公区与物业协商。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建外SOHO小区时,民警、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正在业委会办公室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了解详情。保安和保洁员工聚集在办公区楼道里,或蹲或坐,等待个说法。随后,有关部门提出由员工选举代表参与协商。

  据员工介绍,这60多人中,有20多人是保安员,40多人是保洁员。他们有的工资被拖欠一个月,有的被拖欠半个月,被拖欠的数额都在千元上下。虽然被拖欠的金额和被拖欠的时间各不相同,但员工都一致表示,物业公司都是在火车站进行招聘,许诺提供种种优越工作、生活条件,但实际给他们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都比较差,且工资发放不准时,这次又拖欠工资将近一个月,他们已对公司非常不信任。有些员工早已离职不干,但这次为讨要工钱,大家又聚集在一起。

  据员工称,赛特物业负责人就在现场,但记者没能联系上他。建外街道办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建外SOHO物业公司几经更迭,新成立的业委会目前临时委托赛特物业管理小区。这次工资拖欠也涉及新老物业间的经济纠纷。据了解,拖欠的工资总额约4.8万元,建外街道办已携劳保、司法等相关部门介入协调,会尽快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