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两江新区前景可期 市民新区看房置业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9:47
  中新网重庆6月22日电 (张燕 郭虹)继上海浦东新区、天津滨海新区之后,重庆两江新区本月挂牌成立。新区前景不仅让投资商们看到良机,不少普通百姓也对该区楼市前景充满希望,连日来到该区域置业的看房团络绎不绝。

  面对新区众多政策利好,两江新区作为中国第三新区的未来价值也被不少市民看好。据当地网络媒体调查结果显示,8成网友看好两江新区挂牌对房价的带动作用,其中更有4成网友表示房价的上涨空间巨大。

  作为地产业界人士,金科集团副总裁李战洪称,重庆有潜力的区块很多,像葡萄一样一个个的,两江新区就是葡萄的梗,一下子都串起来了。

  家住重庆渝北区的黎蓉也是看房大军中的一员。她告诉记者,这两天她一直在打望两江新区的楼盘,从目前来看,稍好的地段楼盘均价都已接近1万元。她想趁着楼市调控的时候,赶紧买一套热门区域的房子,投资自住两相宜。

  一外来房企营销人员充满信很有信心的说,他们的新楼盘位于两江新区,目前其均价在8000至9000元之间。两江新区成立后,除很多重庆本地市民前来看房以外,还有部分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外来置业者,指定要看新区内的楼盘。从目前该楼盘均价来看,在此基础上或将有再上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