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省境内国道省道损毁严重 最晚7月中旬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2:0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0分报道, 暴雨导致多地列车停运晚点,雨量超警戒情况下,福建、江西、浙江等地交通道路情况。

  受连日暴雨洪水袭击影响,江西省境内公路损毁严重,其中鹰潭市境内大部分公路交通中断。根据交通部运输部路网中心今日时时汇总到的最新消息,江西省国道206与干线黄金部段,国道316段,省道201与干线梅岗乡境内路段,以及省道315南昌市境内路段,因洪水造成道路损毁,预计6月26日之前恢复通行。省道308奉新县西塔乡段,省道22丰城市铁路镇路段因路基下沉预计要到7月中旬才能恢复通行。

  此外福建省国道316顺昌至邵武段,省道202水口至古田段,省道304沙县鸡头至嘉乐段,以及贵州省省道207道因洪水发生山体滑坡交通中断,当地公路部门正在加紧抢通,目前公路管理部门已经正在组织力量全面抢修水毁交通设施。昨天下午6时在公路部门连续18个小时的紧张奋战之后,荔湾高速缺口合拢,中断交通长达36小时的荔湾高速公路南福成功抢修贯通。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也在昨天夜里10时紧急调动40名干部职工和18辆汽车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将滞留在福音高速罗真段的705名的灾民转移至福州市体育馆内,滞留人员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安置。(记者王丹)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