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外媒称俄美两国将就吉尔吉斯局势发表联合声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4:34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谢尔盖·普里霍季科透露,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于6月24日的华盛顿会谈结束后就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发表单独声明。

  普里霍季科称,“我们目前正在制订有关吉尔吉斯斯坦局势的联合声明。两国希望表达对吉尔吉斯骚乱事件的共同担忧,并支持联合国、欧安组织、上合组织与邻国做出的相关反应。”

  他还表示,俄美两国领导人希望通过这一声明引起国际社会对吉尔吉斯斯坦新政府和该国局势的关注。

  而有专家认为,梅德韦杰夫与奥巴马不太可能在会谈上提及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军事基地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