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2小时内气温骤降12.4度 受冷空气影响所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18:00
  中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25分报道,关注最新天气情况,马上连线中国之声气象分析师陈青昊。

  陈青昊:重点关注南方雨情。目前,广西东部至福建沿海一带有降雨云团发展,中国气象局正在密切关注这一降雨云团的发展状况。

  预计明早(23日)降雨较大的地方会出现贵州、湖南西部到重庆一带,自西向东逐渐加大。

  在接受中国广播网编辑采访时,陈青昊对今日全国其他地区的天气状况做了进一步分析。

  陈青昊:今天下午华北南部等地出现高温天气,其中河北南部的高温较昨日(21日)相对减弱。预计未来几天,东北平原大部可能出现高温天气。今天山西南部的长治、晋城气温变化明显。其中,晋城在13时温度达到34.4度,而从14时——16时两小时内,气温就从33.3度下降至20.9度,出现如此剧烈降幅,主要是受冷空气影响所致,河南焦作受其影响,或将出现同样情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