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首都曼谷发生一宗炸弹爆炸事件 一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21:43
  中新社曼谷6月2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首都曼谷帕鸿裕庭路泰自豪党(Bhumjaithai Party)总部附近22日发生一宗炸弹爆炸事件,爆炸事件造成一人重伤。

  曼谷警方拆弹小组在现场收集证据,发现爆炸由一填充气体的钢瓶汽油炸弹引起,瓶内隐藏的是无线电远程控制装置,初步估计有人通过远程控制引爆了该气体炸弹。法医专家说,该炸弹的爆炸半径达到20米。

  据悉,事件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左右,爆炸发生时,26岁的Singkhuntod把他装有红毛丹的三轮车停在泰自豪党总部门口附近避雨。爆炸摧毁了他的车及附近办公室的窗户,Singkhuntod重伤,被送往普密蓬医院救治。警方初步认为,爆炸可能是由车下的15公斤重的气瓶引起的。Singkhuntod表示,他受雇于人,他并不知道水果车载有炸弹或爆炸装置。

  泰自豪党发言人素帕猜称,可能有人有针对性对泰自豪党制造了此宗爆炸,其意在煽动混乱,因为泰自豪党是民主党领导的联合政府的主要伙伴。

  素帕猜表示,爆炸事件是为了破坏该党总部。他说,泰自豪党的政治举动可能引起有些人的不满和愤怒。但他不能肯定有关的事件与已故红衫军领导人卡迪亚少将于今天举行的火化有关。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