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锡一小区发生惨案 六旬老人与外孙女被杀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3:36
死者家属悲恸哭泣。

  无锡一高档小区昨发生凶杀惨案

    一位六旬老人与外孙女家中遇害

    昨天,无锡市北塘区中大颐和湾小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老太和她的外孙女被残忍地杀害在家中。目前,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颐和湾小区内警方已拉起数道警戒线,大楼周围聚集了很多围观市民,对发生在小区内的凶杀案议论纷纷。在52号楼附近,记者注意到,很多居民纷纷抬头向上看,他们告诉记者,凶杀案就发生在该幢楼的10楼一户居民家中,刑侦人员和法医正在做现场勘查。小区保安向记者透露,该房屋内平时住着一名约六十岁的老太,还有她的女儿以及13岁的外孙女。据现场保安说,上午10点多,老太的女儿曾打电话回家,结果家中无人接听。下午2点多,老太的女儿回家后发现房门上的螺丝有异样,房门无法打开,于是请小区的保安帮忙。一番努力后,保安也没有将门打开,最后只好撬锁。打开房门后,残忍的一幕出现在眼前。女孩双手被反绑在凳子上,嘴上被贴着胶带,老太躺在地上,两人早已没有了呼吸。但奇怪的是,屋内整洁干净,并没有被翻动的痕迹。保安立刻向警方报警,警方在下午2点45分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侦查。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太可怜了,一个单身女人一下子失去了两个亲人。13岁的女孩学习成绩不错,事发前刚参加完小升初的考试,考取无锡市的知名中学应该没有问题。女孩的母亲是无锡市某局的中层干部,与丈夫已经离婚。

    记者随后在采访中获悉,中大颐和湾小区地处无锡闹市区,是无锡一个高端楼盘,在2005年左右的销售期间,其房价在无锡曾创下最高。记者发现,小区的物业和保安管理还可以,车辆进出都要刷卡,但行人却可以自由出入。也有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内偶尔也发生过车辆被盗,但居民家中财物失窃的事件并没有发生过。

    季娜娜 丁 波 文/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