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广州军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巡回宣讲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3日06:29
  “官廉则政举,官贪则政危……”“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5月中旬以来,广州军区两级军事检察机关检察长组成预防职务犯罪巡回宣讲团,深入军级单位巡回宣讲,各单位所属团以上党委机关通过电视电话同步收看收听。

  这次宣讲,从抓预防工作的根本举措、重要手段、关键环节等方面设置了5个宣讲专题,着力破解新形势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难题。为确保宣讲质量,他们组织军区、军级单位两级检察机关共同研讨,集中备课,由两级检察院5位检察长轮流登台授课。在宣讲对象上,以团以上领导和机关为重点,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覆盖到全区团以上党委机关。在宣讲内容上,围绕4个方面剖析172个典型案例,提出了10多种预防职务犯罪的方法手段。

  (程 明、石瑞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