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常州违建别墅已拆掉 区纪委已介入调查(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07:20
已经拆得只剩地基的别墅原址。 战斗 摄

  常州西郊的新闸街道正在当地一安置小区内建两幢别墅用房,报道引起了常州市政府及当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常州市长王伟成随即批示要严查此事。昨日,记者发现,这两幢被认定是违规建筑的别墅用房已经被拆除。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之前报道的常州市钟楼区新闸花苑安置房小区内采访发现,原先建别墅的工地现场已经没有人施工,其中该小区95幢南侧一幢已经将钢筋建至第二层的别墅已经拆完,小区99幢的另一幢刚建到地基之上的别墅也已经被拆,两幢建筑均被拆得只剩下地基部分,之前的建筑钢筋均已经被切割掉。“安置房小区建别墅真是笑话,如今这两幢别墅被拆了,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个个拍手叫好。”该小区不少居民议论纷纷地谈论此事。

  “你们18日见报当天,我们就立即停工,19号进行拆除,20号就已经全部拆除掉了。” 昨天上午,常州市钟楼区新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常青介绍说,之所以没有将别墅的地基连根拔起是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由于当初的别墅地基打得比较好,在原来的地基上可以建健身广场或篮球场。因为建造别墅的地方当初规划图纸上有建筑,将来要在原址上建什么还在等规划部门的审批,规划部门批什么就建什么,街道还在等规划部门的批准,在没有取得规划部门的审批前不会擅自建其他项目。

  “这不是哪一个人的决策,而是街道办事处领导在办公会议上集体商量研究定下的。”常青表示,安置小区建别墅一事经媒体披露后,街道领导已经为此专门多次召开会议,街道领导内部已经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街道领导之间也已经达成共识,街道在建设方面确实操之过急,并为此交了一笔昂贵的“学费”。据悉,对于新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手续没有完备的情况下就擅自施工的行为 ,钟楼区为此作出专项规定:以后凡是新闸有关建设项目一定要等所有项目的手续完备以后才能进行建设。目前,常州钟楼区纪委也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战 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