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翁孟勇在青海强调做好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运输保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6月23日08:22
  6月20日至21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在青海参加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暨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援建工作会议,调研玉树灾后重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他强调,交通部门要全力做好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建设新玉树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6月21日上午,翁孟勇与青海省副省长骆玉林一道到青海省交通厅,听取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伯让关于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公路交通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和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的工作汇报。

  翁孟勇指出,“4·14”地震发生后,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第一时间赶赴地震灾区,李盛霖部长等三位部领导先后四次到青海指导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派出若干调研组和专家组,就抗震救灾、灾情评估、“三保”工作以及灾后交通基础设施恢复重建,与青海省交通厅共同编制了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实施方案,制定灾后恢复重建交通运输规划。青海省交通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在第一时间恢复了交通相关设施,确保道路畅通,发挥了很好的交通运输保障作用。

  翁孟勇强调,灾后恢复重建阶段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的时间更长,任务更重。交通部门既要做好灾后恢复重建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又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的恢复重建。他要求,要充分认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青藏高原精神,用实际行动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向全国人民交出满意答卷。同时,要及早谋划青海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抓住发展的机遇,为“十二五”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