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因暴雨损失近百亿元 灾区干部一律取消出国

2010年06月23日08:36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芹 杨文) 22日,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继续把抗灾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一手抓好抗灾抢险,一手抓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救助,做好受灾地区特别是重灾地区的灾后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

  通知要求,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和灾区市、县、乡干部要坚守岗位,一律取消出国,除参加中央召开的会议外不要外出,受灾比较重的县要取消一般性大活动,必要搞的要简化。各受灾地区要立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灾区,进一步了解灾情,慰问受灾群众,做到每个受灾户都有干部走访,每家重灾户都有干部联系。

  22日,省领导孙春兰、黄小晶等,以及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机关干部纷纷主动带头捐款共30多万元。

  据省气象台预报,23日至26日,福建省还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抗洪救灾形势不容乐观。

  据统计,全省有8个设区市、60个县(市、区)、664个乡镇265.9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76人、失踪79人,直接经济总损失95.51亿元。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