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沧州一考生质疑高考理综一题答案错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42

  6月18日,河北沧县中学07(二)班学生孙少杰向记者反映,今年高考参考答案中有一题是错误的。

  孙少杰告诉记者,高考答案刊出后,他认真核对。当查到理科综合能力测试题第21题时,他发现答案与自己答的不一样。这一道物理选择题的参考答案显示的是“AD”,而他答的是“ACD”。孙少杰坚信自己没有答错,便给教物理的班主任老师张旭打电话,张老师赶来后,二人又仔细分析,觉得“ACD”是正确的。

  自信的孙少杰觉得自己答对了,是答案有误,便打电话向省考试院反映,工作人员答复会把这一情况通知相关部门。孙少杰知道答全国Ⅰ卷的省市不少,又拿起电话向江西、湖北等地考试院和当地媒体反映。 令孙少杰高兴的是,前几天,当他打开江西教育网时,在高招频道上看到了一则江西省高招办的更正说明:“《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试题、参考答案》第33页,理科综合能力测试试题参考答案第21题由"AD"更改为"ACD"”。 沧州晚报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